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1110 Thur]

        周二开始健身,今天是第二次。
        周二那天跟着教练健身之后,浑身酸痛,"瘸"了一天,今天还没恢复,又跟他练了一小时。
        以前在家自己练的时候,好些动作,没有把握。现在有帅哥教练在身边给我指点,不但姿势正确,而且心情愉快。每次做完一个动作,身体累得要死,但我的嘴还是笑着。嘻嘻。
        不知道我还能跟他上几次课,我跟我的"投资人"说,我会用一个月的时间像金妍儿一样健康而苗条。希望我不要辜负我自己的话。
       
       

评论(1)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