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57天——美容护理

       刚跟婆婆做完护理回来,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但还是有点儿尴尬。

       以前在首尔的时候,几乎每周都做一次美容护理,主要做脸部和背部。我去过的那两家都得脱衣服,虽然是女技师在服务,而且都是一个人一房间,但还是觉得害羞。
       三周以前婆婆问我,喜不喜欢护理?我毫不犹豫地回答,“特别喜欢,以前在首尔的时候....." "那我带你去做护理吧,怎么样?” 我立刻回答说,“好啊!”说完,就想,'完了,完了......' 除了企鹅娜和妈妈以外,我不会跟别人一起去需要脱衣服的地方。
       我都答应了,没法说不,只能加一句,“不过您千万不要看我,我会害羞的.....” 婆婆笑着说,“不看不看,谁会看你呀。”
       于是我开始跟婆婆每周都做一次护理。
       婆婆去的这家,环境比我想象得好,不过,不是一个人一房间,是四五个人在一个空间里。而且做完护理,全身都是油,一定要洗澡,要不然没法穿衣服。虽然我一直在遮遮掩掩,估计婆婆全都看到了吧😂😂
       不过,婆婆很喜欢我陪她一起去做护理,技师和周围人都说,“从来没有见过婆婆带着儿媳妇过来的,关系可真好呀!”
 

评论(2)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