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530 Tue]

        感谢企鹅娜那么困,还跟我视频聊天儿。这段时间,跟企鹅娜视频,对我来说,是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她的故事,百听不厌。
        我在三楼的办公室躺在沙发上正偷懒的时候,感谢东东特意过来给我打开空调。他自己忙得满头大汗,却怕我这个游手好闲的人中暑。
        其实,我写感恩日记,并不是因为我懂得感恩。而正是因为我不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逼着自己写感恩日记。每时每刻都有很多可以感恩的事情,但当身心疲惫的时候,很难持有一颗感恩之心。希望我通过的坚持不懈的锻炼,早日修成正果。

评论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