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可怜的黑山羊

      这是昨天写的,不知道为什么,在韩国一直没办法登陆乐乎的App。试了一下,用手机网页版,却打开了,奇了怪了。 
 
[20170609 Fri] 
 
      发现一个好玩儿的应用—Zion。正犹豫要不要每个月花4美金加入会员,但我又担心这种新鲜感很快消失。  
       中午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她要宰一只黑山羊,煲成汁儿给我,有助于怀孕。我一听,就皱眉。我一直说不吃不吃,妈妈好言相劝,让我先到医院问问,黑山羊对我合适不合适。  
      下午我看韩医,他说,黑山羊胆固醇很高,适合身体虚弱的人。他瞥了一眼我肚子委婉地说,我看你脂肪一点儿都不少,要是妈妈非要让你喝的话,你就喝一半吧。 
      结婚之后,我一直想快点怀孕。但我身体较寒,可能需要调养一下才行。我从一开始的迫不及待到现在的有些心灰意冷……一直以来压力较大。 
      虽说周围一直暗暗给我施加压力,但我最近越来越觉得,没必要那么快点怀孕。其实,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可能成不了像我妈妈那么好的妈妈。要是生了像我这样的个女儿,我肯定没有我妈妈那么大的耐心。而且我也没有把握我能不能把我的孩子保护好,男孩子还可以,但女孩子……将来有了女孩,我一定要从小让她学习跆拳道什么的。现在还没有小孩子,想这些也是多余的。只是,我看我妈妈,我结婚以后还是那么为我操心,心情复杂。

评论(3)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