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Real

[20170628 Wed]

        晚上看了金秀贤的新片《Real》,评价很低,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去看看。也许,我的口味太大众了。我对这部电影的评分也很低。好不容易坚持看到最后,仍然不知所云。不过,感谢东东参加预备军回来那么累,还带我去看新片,其实,电影只是个借口。
       这边已经晚上十一点半了,公公、婆婆、东东,都睡了。而我不想睡觉。困得要命,却不想睡。我刚刚在写给企鹅娜的邮件里说,只是不想开始日复一日的新的一天。在脑子里明明知道这些平安无事,反反复复的生活是弥足珍贵的,但有时真正珍惜起来有点难。This is Real.

评论(2)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