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192天—距离产生美

[20170702 Sun]

        我犹豫了很久,下午终于跟公公婆婆说,我和东东暂时常驻市里,不常回八公山住了。八公山那边儿确实比市里凉快儿很多,但是周围净是山,生活不方便。在市里开空调,比八公山凉快,且不用担心虫子的出没。
        而且以后我也不会每天去公司坐班了,每周我就去两三次拍照,其他的时间都在家里工作。
        婆婆以前口头上总是说,她想一个人住,结果今天我这么一说,她嘴上说可以,心里似乎不高兴,她把她昨晚买的水果全都拿到八公山去了。😶😶
        其实,如果公公婆婆愿意住在市里,我是很乐意跟他们继续一起生活,但婆婆夏天很不喜欢在市里呆着,她昨晚在市里住了一晚,她说,她连一晚都受不了…… 等天凉了,他们会回到市里跟我们一块儿住。
        希望我的决定带来好的结果。🤞🤞

评论(2)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