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车长

[20170718 Wed]

        这两天公司比较忙,我跟车长一起工作。
        在公司员工里,车长的工龄最长。而我在公司这半年,在我眼里,他是最游手好闲的。凭他年纪最大,工龄最长,平时上午做完一些事情,就坐在电脑前看手机,几乎天天都最早下班。而且,他这个人个性孤僻,不喜与人交流,每次跟他打招呼,他都勉强做回应。难怪过了不惑的年龄,依然未婚。总而言之,我对他的印象一直不好,直到昨天。
        昨天和今天,我和他依然没有什么交流,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说这么多工作上的话。而我意外地发现,在公司,没有比他更细心更可靠的人,连东东也赶不上他。他做起事来专心致志,细致入微,具有机器人般的记性。昨天,今天,我在他的身边看他工作,心里暗自佩服的同时,感到内疚,一直错怪了他。甚至为他感到惋惜,这么不错的一个人,怎么没结婚呢?他就是较害羞,其实,笑起来就像东东说的,很可爱,憨厚。
        不管我了解不了解,真是不该妄加评论别人。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