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014 Sat]

        周二还像夏天一样,穿薄薄的长袖都觉着热。周四下了场雨之后,天气骤变,昨天我跟妈妈视频,她都穿上了羽绒服。
        前天晚上我跟东东看了据说很好看的电影,在Naver评分很高。看完之后,东东说有意思,我说吓人。
        在韩国电影分等级,有全民可以观看的;12岁以上可以观看的;15岁以上可以观看的;18岁以上可以观看的。以前我跟企鹅娜看电影,18岁以上可以观看的都不看。
        东东就喜欢看18岁以上可以观看的电影,像这部《犯罪都市》,好多用刀的场面,我怕得使劲闭眼堵耳朵。而东东眼睛都不眨一下,看得津津有味。这部电影也有痛快并搞笑的部分,但以后看电影,我对18岁以上观看的电影肯定会有所忌讳,能不看就不看。

评论(2)
热度(1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