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030 Mon]

记得有一次企鹅娜用活螃蟹做汤,哭了,因为螃蟹在沸腾的汤里一直在挣扎……从此我对这个食材“敬而远之”,直到上周阿姨对螃蟹的营养价值滔滔不绝。

下午去菜市场,看到螃蟹,挑了两只,我对老板娘说,“可不可以帮我杀它们,我害怕。” 她笑着把螃蟹的钳子给剪了,说,“它们伤害不了你。”

回到家照着网上找到的菜谱,做了螃蟹汤,没有我想得那么复杂。只是看着螃蟹被剁成几块,还乱动,挺恐怖的。

忙活半天,晚上总算听到东东很久没说的那句话,“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螃蟹汤。😏

评论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