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捧腹大笑

[20171109 Thur]

企鹅娜下午四点钟跟我FaceTime,那边已经晚上十二点了。我怕影响她的睡眠,没多说话,企鹅娜却唧唧喳喳讲了半个小时。我边听边笑说,“你有这么多好玩的事情,真该把这些事情写下来。” “是啊,但没时间……” 我这么一游手好闲的人都觉得时间不够用,企鹅娜肯定没时间。看来只能我来偶尔替她记录一下。

企鹅娜班里有个叫Jefferson的学生,特别不喜欢被别人纠正,包括老师,为此他常常闹情绪。今天在口语课,老师纠正他的错误,他很恼火地立即反驳道,“That’s what I said!” 然后问企鹅娜,“是我说错了吗?” 他确实说错了,但不想惹火他,就悄悄地跟他说,“你没有说错。” 

我写出来,故事显得有些平淡,但配上企鹅娜脸上的种种表情,特别搞笑。可惜这些表情都没办法添加。

也许是我太爱企鹅娜了,不管她讲什么,都有意思。我跟她视频的时候,常常捧腹大笑。The best moment in my day. 

除此之外,今天我的心情一直低落,身体有些不适,可能是切菜的原因,右边的颈椎特别痛。对东东一直发牢骚,东东似乎也习惯了我的牢骚,也不安慰我一下……哼!


p.s. 在客厅写完乐乎回房间一看,东东一直藏在衣柜里等着我……等了半个小时。😒

评论(3)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