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121 Tue]

本来想发企鹅娜的照片,由于时差,尚未得到“批准”,只好发一张企鹅娜眼里的我。尽管我不满意照片里的自己,但只要企鹅娜喜欢,就足以了。再说,企鹅娜给我拍的或截的图片,其实都比我本人好看。

下午企鹅娜给我讲她班里的一个日本混血美女,据说她在学校回头率是百分之百,我翻了翻她的几张照片,不是我眼中的美女。也许是从小看着妈妈的素颜长大的原因,我不喜欢浓妆艳抹,“华冠丽服”,就像现在在网络上泛滥的那些美女,样样看着精致,却感觉很做作,像成千上万的芭比娃娃没特点。

我对企鹅娜说,你更漂亮!她笑了笑,是“你又来了”的笑容。我很严肃很正经地说,“我是很客观的!”。“是,您一向都很客观。😜” 

希望明天得到企鹅娜的同意。😃

评论(2)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