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1229 Fri]

晚上婆婆给了我红色的钱包。据说我应该近红色,我身体寒,红色会带给我热气。

多年以来我最喜欢的颜色为蓝色,半年前买的东西基本上都是蓝色,包括现在用的钢笔。而近半年特意买了红色物品。

钱包,我一直都想换一个,换成红色的。

这个钱包,虽然不是我喜欢的款式或者牌子,而且这是婆婆买一款包时赠送的。但感谢婆婆看到红色就想起我。她说,那个包,本来也是想着我买的,也是红色,但款式没有她想象得那么年轻,所以她先用用看,以后再送给我。

婆婆在钱包里还放了二十个五万韩币给我,托她的福,新年假期可以过得有滋有味了。

希望大红色给我带来大好运🤪

评论(2)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