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生日快乐🎉

[20170103 Wed]

再过两个小时,企鹅娜那边也是一月三号了。祝企鹅娜,生日快乐!

以防有些人不知道,企鹅娜是我亲妹妹,既是我的“妈妈”,又是我最好的朋友。很多跟别人没法讲或者讲不清楚的事情,只有我们俩会会心一笑。

企鹅娜在我心里永远排第一。

有一次东东半开玩笑问我,是企鹅娜,还是我?他说,遇到危险的情况,如果只能救一个,他会救我。我跟他说,你千万别救我,一定要把你的父母放在第一位,我也一样,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企鹅娜。😜

我已多次提到,自从结婚之后,尤其是感谢企鹅娜。对她为我做出的牺牲,我曾经是多么理所当然地接受。从大三到读博士,近十年以来尽管妈妈不在我的身边,因为企鹅娜的付出,我一直像公主一样生活。

就像妈妈前天对东东说的,我结婚之前因为妈妈和企鹅娜在我身边,一直没受过苦,所以结婚之后总喊累,不懂得感恩。有句古话说,娶媳妇一定要娶受尽苦的,给她半点儿好,她会感激不尽。也许是吧。

我结婚之前曾信誓旦旦地对企鹅娜说,我会过得非常甜蜜,以至于你都想迫不及待结婚。结果……我像诸多已婚妇女一样,劝他人别结婚。结婚之后,我跟企鹅娜总说,不要急着结婚,只要有能力,一个人生活也挺好的……结婚很累,需要操心的事情特别多,等等等等。

其实,要是企鹅娜结婚,她会过得比我好,婚后的那些事,大部分都是企鹅娜再熟练不过的事情。而且企鹅娜懂得感恩并知足,所以她会像现在一样很快活。

只是,正如东东说的,在我眼里,谁都配不上企鹅娜。在我目前的观察中,还没看到能配得上企鹅娜的人。不过,我像妈妈一样,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她会遇到一个爱她像我爱她的人,一个将来她的孩子以爸爸为榜样的人。❤️

评论(4)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