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207 Wed]

企鹅娜刚从旧金山发来视频给我看她今天遇到的一位天使。

企鹅娜从盐湖城到旧金山转机,她有两个行李箱,托运了一个,准备带一个上飞机。而正要登机的时候,Delta航空的人说,企鹅娜的背包、斜挎的小包、还有一个手提袋,都需要另交费。

企鹅娜傻了,飞了这么多年,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而且她的背包已经满了,没办法把这些小包和手提袋放在包里。她正焦急地无助地东张西望,图片中的他向企鹅娜微微一笑,问她,”我可以帮你吗?” 

他要帮企鹅娜带行李,航空公司的人却不让,说陌生人不可以帮他人带东西。然后他说,那我来替她交费吧,我照顾她。航空公司的人很不耐烦地对他说,类似“你这人怎么这么烦人呢?把事情搞复杂。” 他却很淡定地说,对不起,我就是一个troublemaker。

航空公司的人先催他登机,企鹅娜一个人眼睛眨巴眨巴地站着,登机手续快要结束了,那个人很不情愿地给企鹅娜无偿办了手续。企鹅娜顺利抵达旧金山。感恩。

听说他有五个孩子,到旧金山出差,我想,他肯定是个好父亲。我要铭记他的善心,看到别人需要帮忙时,向他一样伸出援助之手。

还有18小时就要见到企鹅娜了❤️

评论(1)
热度(1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