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314 Wed]

(一)


因为东东上班之前要送我到一个地方,早上六点半我们一起出门,在麦当劳drive through 买了早餐,在路上吃。不到七点,路上车特别多,东东边开车边感叹,这么早,大家都去哪儿呢?


去工作呀,我们一天能够睡八小时,挺幸运的。很多人为了工作赚钱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




(二)


我都忘了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还请东东的堂哥到我家吃饭。

从上周六连续四天都在外面吃了晚餐,快腻死了。今天总算在家吃饭,做了大酱汤、鸡蛋卷和拌黄瓜,做得都很清淡,还是家里的饭吃着放心。只是这次大酱汤做得未免太淡了一些,四天没有下厨,做起饭来就这么生硬了。😑

(二)

我前几天跟东东说,在白色情人节不用买别的,记得给我买楼下那家鼎鼎大名的草莓蛋糕。今天我没提醒他,但他买回来了,表现不错。我有时还真是容易知足。

感谢东东记得我前几天说的话,不过,蛋糕本身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好吃,别人请的话可以吃的那一种。🤪



评论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