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409 Mon]

(一)

早上目送东东上班之后,吃了早餐,吃完早饭刷牙时发现,有人收拾过洗手间,不是企鹅娜,是东东。

一边刷牙,一边看着他笨手笨脚收拾的痕迹,心里一丝歉意。

东东平时不好好儿吃饭,经常让我又泄气又讨厌。早上他连面包都吃得那么没有胃口,偷偷生了闷气。

心里默默念叨,‘人无完人,东东已经拥有很多让我望尘莫及的优点,他的这种生活中的小毛病,不要计较。’

平时他的心思全在工作,在生活上粗心大意,不过凡是他注意到或者想到的,他都会给我做。那些他没考虑到的,只要我一提醒,他会带着歉意,开心地给我做。其实,这已经很棒了。

(二)

今天又是一个奇迹发生。走一步算一步,每一步都是个奇迹。

(三)

妈妈刚刚坐上了回大邱的大巴,大概十点到这里。明天又要被“囚禁”了,下午和晚上又吃了一些“不良食品”。🤫

多亏企鹅娜的陪伴,我每天都能有说有笑,心情越来越舒畅。

いもうと, ありがとう


评论(1)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