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尽管你怀孕了,但在家能不能不穿那种衣服!肩膀宽宽的,像男人一样。” 


“你能不能换条裤子,看你没有立体感的屁股,我都替你汗颜。”


这都是我妈妈说的,她总担心东东会嫌弃我。


我信心十足地安慰她说,“这点你真不必担心。东东今天早上也赞叹我像个明星一样,每天都说我漂亮呢。” 


妈妈一听,笑个不停,好不容易打住笑说,“你应该把东东的话录下来,希望他永远不要变。”


看她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我嘟了嘟嘴,没有往下说。


其实,我也明白女人不管结没结婚,都要好好管理自己。不过,婚前婚后,我一直都是这样子,大大咧咧,依然不懂得打扮自己,不爱照镜子。每次出门,我只要五分钟,东东却至少需要半个小时。


多亏爱买衣服的婆婆,漂亮的衣服多了,却不知道如何搭配,婆婆给我买的好些衣服,我一次都没有穿过。


我有时也想学学打扮,化妆什么的。但懒惰的本性,实在难以改变。在这方面,恐怕以后也很难有什么变化。希望我能好好保持体型,只要不胖就好。等明年团团健康出生了,我就开始运动。🤪

评论(2)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