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二号产检之后,本来中间还想去看看团团的情况,但婆婆说,B超对胎儿可能不太好。还是遵循医生的话,打算第十二周,也就是下周二再去看看。


自从怀孕之后,度日如年,每天都在等着所谓的安全期。加上这段时间胃口不好,连我以前那么想吃的方便面都觉得索然无味了。以前不知道消化不良的痛苦,一天到晚要么躺着要么坐着,到点还是会饿。现在稍微多吃一点儿,就很难消化。现在总算明白企鹅娜为什么总要站着。


尽管有种种不舒服,但这些怀孕症状,让我很安心。没有症状,反倒让我坐立不安。


企鹅娜昨天问我天天宅在家里,是不是特别幸福。确实如此,自从怀孕之后,我名正言顺地宅在家里,需要操心的事情大大地减少。一天到晚在家发呆、看书、睡觉,已经一个多月没有下过厨了。而且不管去哪儿都会被呵护,这种感觉真好。


正如一个姐妹说的,我要好好享受孕妇的特权。

评论(1)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