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每到星期一早上,格外对不起东东。


他一周当中只休息一天,有时周日也要工作,而我从周一到周五,全是自由时间,想干嘛就干嘛。别人一般都是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我往往是“好不容易”熬到周一。


结婚之前,东东说过,他会让我过上“有余”的生活,不只是在金钱上,更多是在时间上,不会让我像他那样每天忙着工作,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感受季节的变化。


东东说到做到,果不其然,结婚之后,我在公公的公司上了半年的班之后,自然而然变成在家“装作”坐班的形式,简单处理一些网络上的事情。


结婚之前,我好像跟东东说过,我会跟他一起认真工作。但我这个人说话不算数,每天东东上班之后,简单收拾收拾,在家偷懒。对我这样的生活方式,东东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你开心就好”的态度。


趁他对我百般包容,我应该也为他做些工作,哪怕是一件事也好。公司的网站在上周开始试营业,除了我,现在还无人问津。明天开始我要想想办法推销我们的网站。


今日一图:从上周开始渐渐下厨了,虽然只有热乎乎的大酱汤和昨天从婆婆那里带来的泡菜,但家里的饭还是比外面的吃着健康。




评论(4)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