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东东“求婚”的时候,送的大型Ryan,一直放在八公山那边儿。其实,我一直都想把它拿过来,但不好意思拿。上个周末,婆婆主动让我把它拿过去,开开心心地接过来了。


我一开始有点儿担心没办法把它放到蒸汽衣物护理机里面,结果刚刚好。给它洗了个澡。


妈妈和东东都觉得它是占地方的“废物”,妈妈多次嘱咐我在再也不要买Ryan系列娃娃。但我每次看到新出的Ryan,都想抱过来,放在家里。


即便不干什么,只是看着就很开心。

评论(2)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