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这几天在整理照片,确实有很多需要删掉的,好不容易删了两千多张。累得有点儿像东东一样,把所有照片存到电脑里,手机的照片清零。但我没他那么狠心。偶尔翻看手机的照片,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过,拍完照一定要及时整理,要不然整理起来太累了。


早上跟企鹅娜视频,又发了很多的牢骚,有点儿担心企鹅娜会不会有一天受不了我。


企鹅娜说,“即使你不承认,但你是外向型的,要出去见人。” 我说,我正是因为要见人,才会这么烦躁。


周围需要关心的人太多了,而我的体力有限,照顾好我自己和东东,就已经很累了。但我不去关心他们,我又觉得不安。我一般都会选择让我心安的方向,但每次都累得忍不住发牢骚。简直就是恶性循环。唉。


下午我参加了胎教课堂,做了一些针线活儿,我看其他的孕妇心灵手巧,就我笨手笨脚的,有些失落。东东安慰我说,我在其他方面太优秀了,总得有不会的……好吧。



评论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