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企鹅娜周五晚上一回来,我就生病了。一开始以为是简单的感冒,周六全天在家休息,也不见好。周日浑身发酸、发烧,特别严重。周一有些好转,以防万一到医院检查了一下,结果是患上了流感。



据说孕妇流感,需要住院,昨天在企鹅娜的陪伴之下办理住院手续,我就被隔离了。医生和护士都不允许家人陪伴在身边,企鹅娜冒着被护士破口大骂的风险来了几次,给我带来些东西并帮我收拾整理。我问企鹅娜,“你被骂,还要过来,你不怕吗?” 她很酷地回答,“被骂就挨骂呗,还能把我怎么样?”



我本来以为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在企鹅娜的陪伴之下,可以过得非常快乐。结果,因为我的疏忽,竟然需要在医院过圣诞……格外对不起企鹅娜。



周六和周日,平时不让我亲她的企鹅娜为了带走我的感冒,一直抱着我,还亲我。说她可以吃药,而我不能,所以让我尽管传给她……这样的妹妹。😭 



东东平时晚上一睡,睡到早上,中间不会醒来。这样的他周日晚上每隔一小时起来给我换湿毛巾,敷在我额头上,多亏他机器人般的勤奋,团团健康地玩耍着。据说孕妇发烧,对胎儿很不好。



总而言之,我们万万没想到是流感,昨天东东在我建议之下,急匆匆地打了疫苗,企鹅娜明天要打针,希望他俩都不要被我传染,健健康康的。等我赶快恢复,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评论(9)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