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9年都快过五天了,现在才有时间和心情做年度总结。其实,我在写给企鹅娜的日记里已经做过简略的年度总结。


2018年的关键词是怀孕。正如我在之前的日记中提到的一样,今年做了两次试管,托我的家人和东东一家人积的德,第二次就成功了,怀上了团团。


开始准备试管之后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人做试管,而且不是试一两次就能怀孕。我看很多人做十次以上,结婚十年,依然未能怀上宝宝,花再多的钱也没用。


因为我一结婚就想要孩子,所以感觉等了很久,但实际上刚刚好。我们结婚两年,团团已经五个月了。是不是很完美?


就凭这点,我应该天天都感谢上帝,感谢家人。我比谁都清楚,上帝只看我这个人,绝不会给这么大的恩赐。前天企鹅娜在网上看到我新年运势,既然提到我会有宝宝,还说宝宝是贵人,她会让全家人都很幸福,好事不断。


团团还未出生,确实就已让很多人笑逐颜开,纷纷收到很多贵重的礼物。妈妈昨晚过来,带来小姨送的两只金镯和红包,都是给团团的。


我想,2019年,对我和我的家人,将是格外幸福的一年。希望如此。希望大家也很幸福。

评论(3)
热度(9)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