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这次去首尔喜格尼尔酒店,我都没怎么拍照。从我上传的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出,我都没有用心拍照。个人感觉,这家酒店没有我上次在东东姥姥的生日去的釜山希尔顿酒店好。


这家酒店最大的优点也许在于它的高度,79-101层。但我发现太高了,反而看不到什么。在88层看到的夜景,还不如我家24层看到的夜景迷人。可能我家就很高了,所以我对这些夜景已麻木了。


这里的早餐是在米其林三星餐厅STAY(81层)提供的,种类不多,味道还行,但依然没有釜山希尔顿酒店的早餐丰盛好吃。


总而言之,我应该再也不会去这家酒店了,尽管它让我有些失望,但就像企鹅娜说的,要是没有去过,怎么知道它的不好?百闻不如一见,虽然这个“一见”花费较大,但还是值得的。

评论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