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今天从一大早心情不好,一边叠衣服,还一边哭了。


上午跟企鹅娜视频,发完牢骚,好了一点,但依然不高兴。外面的噪音格外刺耳,尤其是不知从哪里来的音乐,我往周围的大型商场打电话,问是不是在搞活动,但始终没找到音乐的出处。


下午教会的两个姐妹要来我家,我去楼下的超市买了些饮料,回来的路上,顺便看了看信箱。我家的信箱往往都是公公婆婆的信件,我平时不大喜欢看信箱。但怕这两天遇到公公又啰嗦问我有没有去看信箱,所以今天也是迫不得已看了看信箱。三天没看,公公婆婆的信件还是那么多。我无心地翻了翻,而忽然看到熟悉的字迹,而且看到“大阪”俩字!


是企鹅娜寄给我的。


自从企鹅娜去日本,我以她没手机的借口,还从未给她寄过什么…看到她的信件,开心的同时,感到歉疚。


读着企鹅娜的信,又哭了好久。哭完,我想,等团团出生了,我要赶紧开始备孕,给团团生一个像企鹅娜一样的妹妹。


姐妹之间,真有心有灵犀。

评论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