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乐乎更新的频率越来越低,开始给团团写日记之后,更没有时间在这里写了。这样下去,我的汉语恐怕到最后无药可救了。


今天开始我要每隔两天更新一次,如果实在不行,三天更新一次也行。 


最近身体越来越重,脚肿得没有可以穿的鞋,前天婆婆送我一双红色的鞋,当时穿着合脚,而今天却穿不上了。


尽管身体疲惫,到现在依然在坚持每天给东东做早餐和晚餐,早上餐前一人一杯鲜榨胡萝卜汁。单单是这一点,我要给自己点个赞。


除了家务,每天做些工作,这段时间一直忙着管理韩国网络销售,昨天发现美国亚马逊出了些问题,需要每天都要看看。 



排除这些最好做些的事情之外,就是看书、写读后感以及团团日记。我想过用汉语来记录,但从我目前的情况来看,以后基本上我会一直在韩国生活,所以还是用韩语记录比较好。韩语虽说是我母语,但我发现我的韩语目前似乎只要小学生的水平。需要不断的阅读和写作。



p.s. 图片说明: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下午,有一个时时刻刻都会为我蹲下的男人。🤪😜










评论(3)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