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天东东来回开了近八个小时的车带我们去了位于韩国高阳市的宜家和Starfield。

周日这样出去转转,累是累,但也挺好玩儿的。

不过,我很少跟东东提议带我出去玩儿。这次也是东东有事要去那边,我们才跟着去。

我这“无业游民”每天都是个周末,只要东东上班,我想干嘛就干嘛,想睡多少就睡多少。而东东,一周只休息一天,唯独周日可以睡个懒觉,享受宅在家的时光。

尽管东东说,他喜欢出去转转,看新鲜的事物,就是休息。但对于一周工作六天的来讲,周日还是应以休息为主。健康,是需要在健康的时候好好管理。

公司的“代理”(职务名称)在公公的公司工作了七年,现在才31岁。一直看着强壮的他几周前身体突然出了问题,去了几家医院检查,都让他去大医院看一看。听说今天下午检查结果出来了,不理想,后天要去更大的医院检查。

我跟他虽不熟,但真是由衷地替他担心,包括东东也是。他的女儿刚过周岁…… 真心希望不是什么大病。

评论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