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晚上企鹅娜做的韩式炒牛肉特别好吃,感觉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了。感恩。


大概一个月前开始,每天晚上写完感恩日记,我以邮件的方式发给企鹅娜。这是我自己想出的方法。这么多年以来,每天再忙再累,我唯一能坚持的就是给企鹅娜写日记。她在美国,后来在日本的时候,我每天都给她发俩个邮件,一个在早上,一个在晚上。她回来后,我照样每天都在发,早上像以前一样写我的流水账,晚上给她发感恩日记。以前自己试着写感恩日记,怎么也坚持不了,以这样的方式,不知不觉,已坚持快一个月了。


不过,感恩日记的效果似乎不明显,心情起伏很大。像今天在外面,看谁都不顺眼,不停地跟企鹅娜发牢骚。我安慰自己说,是因荷尔蒙的影响。希望是吧。

评论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