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在芝善送我的礼物当中,最喜欢的一件是这本日本大阪攻略书。

七月初,企鹅娜要去日本大阪进修语言,可能是半年或一年。据说韩国人学习日语较简单,日语的语法跟韩语很相似。

企鹅娜一个人到那边儿,人生地不熟,语言又不通,甚是令人堪忧。

所以我也要跟着她去了,陪她住半年回来………………开玩笑。我只去两天,看她安顿下来,考察一下周围的安全和环境,还有美食!🤪

其实,我到那边肯定也帮不了什么,但总比一个人好吧,哪怕是短短的两天。

这是我最近每天必翻的一本书,这样翻着看着,说不定到时候,我可以当导游呢。

评论(4)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