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一则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
       六月二日那天他送了我一个手镯,亮亮的,闪闪的,发光的那种,作为迟来的生日礼物。
       说来很巧,那天晚上我们刚逛完乐天百货楼下的施华洛世奇,在二楼的Cafe Alice坐下来吃刨冰的时候,他送了我手镯。中间他以洗手间为借口,走了很长时间,于是我和企鹅娜异口同声地问他,是不是在楼下买的?
       他说,不是。后来我又问了几次,他坚决地回答,“不是。”不是就是不是,我也没想干嘛,也就罢了,也没在意,只是觉得好巧。
       也就是在昨天,企鹅娜在收拾东西的时候,问我要不要扔掉手镯的盒子,我说,“扔吧,反正也没有用。”企鹅娜从盒子里拿出小小的说明书,放在我桌上。我随手翻了翻,大概就是如何保管首饰的内容。翻到最后,我愣住了。
       我先看到购买日期,然后再看到“天津乐天百货文化中心店”的盖章。我想都没多想,立刻把它拍下来发给他。他很淡定,说是以前就看好了这款,只是没有来得及买而已。我发了一个汗颜的表情。
       认识他十一年,这是他第二次说谎。不,确切地说,第一次被我发现。

评论(4)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