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每当我从外面回来,把包放在沙发上,先去洗手间洗手。然后等企鹅娜洗完手,就洗澡,把穿过的所有衣服都放进洗衣机里面。哪怕是在外面只呆了五分钟,还是得按照这个规矩来。这也就是每次我一回到家,就不愿意再出去的原因。
       当我洗完澡出来,企鹅娜已经准备好了一套干净的家居服,把我的手机从包里拿出来,擦干净了,放到我的桌上。凡是跟我一起出去过的物品,都要经过消毒,比如眼镜、手表、发卡等等。
       上午老爸帮我们又捎回礼物了,其中的一件是个手机壳。换上了新的手机壳,心情好了很多。不过我发现企鹅娜比我还要开心,一直赞不绝口。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以前的手机壳是布料的,每次擦完,感觉有些湿湿的,不干净,一直都想换掉的。终于换掉了,好开心!”

评论(2)
热度(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