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二零零三年留下的痕迹。
       这应该是我刚上大二那一年用的一本教材。妈妈陪伴我们读到大一,就回国了。赴美之前,她想锻炼一下我们,看看我们能否生活自理。 
       我们住在爱大会馆,当时最好的留学生宿舍。有早餐,有阿姨打扫,还有洗衣服务,离上课的地方走路只有五分钟的距离。
       那年我只有二十岁,正是活蹦乱跳的时候。人生第一次没有了妈妈的陪伴,无形的束缚,我开始尽情地、疯狂地玩儿了。
       天天跟陌生人介绍自己,结交不同系的帅哥,不管我在校园任何角落拉屎,都会有人给我送纸。对我而言,那是一个动荡不安的一年,无忧无虑,年少轻狂。
       于是,当我看到那年我写下的这些字迹,甚是愕然。它们如同行云流水,没有一点浮躁之气。

评论(20)
热度(1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