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小时候喜欢吃鱿鱼,但是老妈总不给我做,说是吃了消化不好。似乎当时确实每次吃完消化不良。现在回过头想想,那是因为妈妈很少给我做。每当看到鱿鱼,我都狼吞虎咽,生怕别人抢走我的鱿鱼。
       后来,过了若干年后,妈妈得知鱿鱼含有丰富的DHA,对头脑非常好,可以提高学习和记忆能力,鱿鱼常常出现在餐桌上。可惜那时我已过了二十岁,我的大脑早已完成了它的成长。
       从此以后,每次记不住东西时,都怪妈妈没有多做鱿鱼给我。妈妈知道我是在开玩笑,但在她的内心深处每回都有一份愧歉。
       其实我知道在这地球上,没有谁比她更希望我有超人的记忆力、过目不忘的能力,因此从小吃了不少好东西,比如"忘不了"。
       有些人说,我不是记不住,而是不关心或者不用心。我想,是因为懒。

图品说明:朴叔叔的作品—喝了红酒的鱿鱼

评论(5)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