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好久没在家吃意大利面了,昨天晚上一吃,被曾经熟悉的味道暗自吃了一惊。对,是这个味道。味道不浓不淡,恰到好处。 
       刚开始读博士的时候,企鹅娜常常给我做,百吃不厌。每回吃一次,我都要讲去意大利吃意面的事情。尽管去过意大利的人都说那里的面不太好吃,吃不习惯。不过,我想,将来还是要去一次,等我吃过了再评价。
       企鹅娜这次用的是汉斯意大利面酱,当然自己后加了一些番茄、蒜片、洋葱、茄子等料。
       这瓶汉斯意大利面酱是有故事的。那天我们逛伊势丹楼下的超市,企鹅娜拿起汉斯意大利面酱看了看,突然尖叫,让我帮她看看价格标签,她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拿过来一看,是2.00。"真的是两块钱吗?"企鹅娜问。"不会吧"我有些不相信。如果是两块钱,我也不会买,打折的食品总是让我不安。果然,快要到期了,八月底。企鹅娜则不以为然,兴高采烈拿了两瓶,没走两步,她把她手里的两瓶递给我,然后自己又拿了两瓶,说是要给朴叔叔妻子。我们每人手里拿着两瓶,企鹅娜还是觉得不够,恨不得把整箱买下来。她一直看着我的眼色,不知她是希望我怂恿她多买点,还是阻止她不要买。站在那里恋恋不舍,好不容易走开。
       由于我对打折食品的偏见,我一直没看好它的味道,在我内心深处,可能甚至希望它能闹出笑话,以便以后拿这个例子来教训她了。
       朴叔叔妻子前天告诉我,那个酱的味道不错,就是有点儿酸,我暗自偷乐,'你看因为它酸才便宜。' 对此,我没发表意见,我把我的评价保留到我品尝的那一刻。
       昨晚当热呼呼的意面摆到餐桌时,还没吃,我已被它的香味征服了。吃了一口接一口,企鹅娜有些得益地问,"好吃吧?"我有些沮丧地点头,等待她的下一句。果不其然,"唉,那天应该多买几瓶的!"

评论(4)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