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天下午团团好像肚子不太舒服,我怎么哄她,她都不肯睡,哭个不停。我抱着她,一直走来走去,到晚上我俩都精疲力尽。如果不是企鹅娜煮的农心炸酱面,我肯定崩溃了。感恩。


边吃着炸酱面,边想,我应该找一个缓解压力的方法。本来明明没有胃口,吃一口,好吃得立刻有了精神,心情也一下子好了很多。


团团出生之后,我只要有时间就睡,为了补充体力,不困的时候,也逼着自己睡。这虽然有助于恢复体力,但精神上的压力无法缓解。除了照顾团团,我该做些让自己有活力的事情,哪怕是十分钟。写日记算一个。


正如前段时间我在一本书上读到的一样,“休息”也需要技巧的,而且需要为之付出努力。

评论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