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已两周没有记录了。


团团每天都很开心,但我在过去的两周几乎每天都会哭好几回。在企鹅娜的陪伴下,原本渐渐退去的产后抑郁,企鹅娜一回去,立刻返回来了。严重到看着团团也在哭。然后我会自责,我一直那么盼望有孩子,经历了那么多波折,现在有了这么可爱的团团,怎么总会有不好的想法?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每天都是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地熬,咬着牙熬过去。上周六和昨天,我都出去做了三个小时的按摩。东东问我休息得好不好,我说我做按摩,不是为了休息,而是为了活着。


屡次想过请个保姆,但我这性格和洁癖,担心带来更多的麻烦…… 也许我还没有那么累吧?打算坚持到团团过百天,再请打扫卫生的阿姨过来。


前天哭着祈祷之后,感觉好了很多,加上昨晚的睡眠和今天的休息,准备好挑战新的一周了。





评论(10)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