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我每次端详熟睡的团团,心里都会感恩她的存在。虽然现在每天累得不行,但如果没有团团,情况肯定比现在累百倍。


尽管时常怀念我那悠哉悠哉的生活,在韩国如果一对夫妻没小孩,生活很难优哉游哉下去。即使夫妻俩人觉得没事,长辈的脸色会越来越不好看,最终夫妻俩也无法视而不见。


现在有了团团,爸爸妈妈也放心了,公公婆婆也安心了,我也觉得心里踏实。当然公公婆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希望有个孙子,但这不是想怎样就能怎样的事情,我倒希望团团有个像企鹅娜一样的妹妹。这得看她有没有这个福分了。


下午翻看以前的照片和视频,发现团团比以前(其实也没多久,约三十天以前)长大了很多,原来时间在流逝,团团在长大。


在企鹅娜的推荐下,我昨天开始读《绿山墙的安妮》,我边读边感叹写得真心好。我要是能把团团养成像安妮一样明亮的女孩儿,那该多好。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