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团团五点半就起了,我瞬间就气得一大早想大吼。我喜欢在她起床前,做些家务。不过,转念一想,“此时此刻,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当然就是照顾团团。我的内心一下子平静了很多。


我的问题在于我总想维持团团出生以前的生活方式,这是错误的想法,尤其是像现在团团随时都需要他人关爱的情况之下,我不应该奢求不被打搅。


我就做好当下最重要的事情,其他的就学着不要那么在乎,乱点就乱点吧,脏点就脏点吧,适当的细菌有助于提高团团的免疫力。

评论(4)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