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哭着鼻子

       昨天晚上到的美国,还是回到我们在九年前曾经生活的那栋房子里,似乎感觉从来没离开过一样,找不到九年的岁月留下的痕迹。不过,不知怎么,网络一直连接不上,电话也打不通。知道家里肯定在等我报平安,心里更加着急。今天一天都在忙活这件事儿,东跑西跑,问这个人,问那个人。
       网络,终于,链接上了!立刻点击了视频,不一会儿的功夫,我看到了妈妈,从妈妈脸上捕捉到松一口气的神情,看来她又是从我离开的那一刻开始担心的,唉。
       不过,我也不好说她什么,我早已泪流满面了,知道不应该,但对着屏幕中的妈妈,一直在哭,好想立刻飞回那里。
       越哭越悲伤,忽然,哭醒了。
       整个房间布满了清晨的颜色,我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侧耳听外面的动静,隐隐听到从厨房传来的声音。
       我哭着鼻子走到厨房抱紧了妈妈,给她讲起了梦里的故事。

评论(4)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