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生活节奏一乱,很难马上恢复。这也是我最近不敢做别的事情的原因。
       凌晨被闹钟叫醒了,四点。我讨厌被闹钟叫醒,晕沉沉的,过于被动地迎接崭新的一天。所以我总在跟闹钟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赢不了,但是过两三天,我总能赶上它。每当比闹钟先起来,把它关掉的时候,有种莫名其妙的快感。
       今天只吃了两顿饭,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看论文,但是目前只有九个五十分钟,好在现在不到七点。
       论文没有进展,看了一天的古文,让我晕头转向。
       新的环境,尚未适应。早上看到一只蟑螂,我不自觉地尖叫了,叫醒了企鹅娜。但是,等企鹅娜醒过来时,它已经钻到房间的某个角落里去了。怕得我,一天都坐立不安。尽管就像企鹅娜说的,它没有我大,但在它的面前,我一点儿都不理性,除了怕,还是怕。
       不过,下午我在一楼的走廊路过的时候,听到两三个韩国留学生在讨论蟑螂的问题,有个人说,"今天我已经拍死了四只,但是好像越拍越多。" 她们觉得不可思议,估计是新来的。

评论(5)
热度(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