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10月9日,2014年 严重污染
  
       记得我小时候上补习班,每回做完功课,老师在一个本子上给我贴一张贴纸,等我攒够了一定的数字,有奖品。奖品往往都是一些可爱的小文具。
       自从开始实行“五十分钟”计划之后,每回完成一个五十分钟,在本子上写数字一,写了近半个月。我那漂亮的记事本,全是1、2、3、4、5、6、7、8、9…没有一点情调的一系列数字。
      昨天我像机器一般,写上数字2的时候,在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想法。
每回看完五十分钟的论文,给自己送一果个可爱的贴纸。正好我有至少一年之内用不完的贴纸,爱用多少就用多少。
       数字三的年纪,玩儿这个,是很幼稚,但总比百年不变的数字有情趣。
       看来又到该受刺激的时候了。我竟肯把我宝贵的时间舍得花在这里。我要么是疯了,要么就是总算回归正常。

评论(8)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