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Yes I can!

10月15日,2014年 大风
  
       趁热打铁,刚刚下了一些明天要开始着手的论文材料。忽然,累得要死,困得要命。好想立刻倒头呼呼大睡,睡个够,睡到自然醒。不过,写完初稿之前,这只能是一个小小的心愿。
       按照我的计划,今天下午见了导师。
       结果,不好不坏,没有我想像得那么糟糕,但是,也没有我暗自期待的奇迹发生。
       我的学习态度变了,老师的态度似乎也有些改变。以前我嬉皮笑脸的时候,老师总说没问题没问题。现在我变严肃了,导师却开始“吓唬”我了。导师一直强调“急不得,慢慢来。” 他似乎甚至希望我再延期一年,怕我三月份之前写不出可以出版的论文。他说,毕业肯定是没问题,一个留学生把古代文学的博士读下来,毕竟很不容易,可以“施舍”一些照顾,凑合让我毕业。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但我也不想再延期一年。那么只有一个方法,在接下来的四个月的时间,我要拼命学习。
       就像舅舅在电话上说的,我可以给老师一个意想不到的,刮目相看的惊喜。
       我可以吗?我行吗?我能吗?
       Yes I can!

评论(4)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