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担心

       看了八个小时的论文,总算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出于种种原因,许久未能完成我每天写作论文的计划,别说是十二个小时,连八个小时都没看。所以一直没注意到潜伏着的危机。
       前段时间我肯定是疯了,竟然每天睡大把的时间,还时不时出去吃饭,甚至还有时间考虑别人的感受。简直就是自杀行为。
       从今开始再次正式进入写论文的状态。
       这是昨天下午写的,从中可以窥见我的忧虑和焦急。我又开始担心论文了,但很开心。因为我心里很清楚“担心”本身并不可怕,反而有助于写论文。可怕的是遗忘,遗忘初心,遗忘过错,遗忘目标,遗忘自我。

评论(3)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