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腰酸背痛

此时此刻,感觉我的腰快断了,痛不欲生。

我知道,缓解痛苦的方法,就是弯背。

但是,死撑着,不肯弯。

自从回来以后,我想矫正多年以来形成弯背习惯,于是每天都在挺直腰背,刚开始没什么感觉,第二天就腰疼得不行了。

昨天心想,一熬过去就好,结果今天还是很疼,感觉比昨天更疼了。

奇怪的是,只要弯背就不疼了。

我想得还真美,哪有那么容易的事情?要是矫正弯背那么容易,这就根本不会是个问题。

面对诸多事情,我还在[只要我努力,Nothing is impossible]的梦境当中。

不管怎样,我再坚持几天看看。

评论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