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胆怯

       又是一个灰蒙蒙的天气。

       今天本来应该九点半到阳光一百上课,但是早晨看到企鹅娜的Lofter,我就给她们打电话取消上课。

企鹅娜:

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PM2.5小于10是安全值,而今日天津的PM2.5浓度为341!学校是不是该停课了呀?!

       昨晚跟几个外国人吃饭,他说,每次刷牙的时候,一定要用纯净水漱口。说是,天津的水质太差了,早晚会把你的牙齿腐蚀掉的。然后他就给我举了他身边几个朋友的例子,包括自己。我说,照你这么说,天津人的牙齿岂不是早应该掉光了?更何况我在天津也将近住了十年,不挺好嘛!他说,那是因为你们有了耐性,从小在这样的环境长大,就有了免疫力。

       他们还聊了一些有关健康的问题,说是自从来到天津以后,就有了很多病。我心里不认同,你们明明是本身自带一身的病,瞎说什么呢!但是他们不给我话语权,彻底把我归为那些天下无敌的天津人了。

       但再怎么“天下无敌”,面对与日俱增的指数,我开始胆怯了......[今日指数:388]

评论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