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莫名其妙

企鹅娜今天刚过八点就醒了,正跟她聊天儿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

每当听到我手机的铃声,我会暗自跟自己说一遍,‘挂完电话就换铃声’。这样想,至少有一百次了,我的铃声从未变过。

走到桌前一看,是一个他。

心里有点害怕,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他从来没有在早上给我打过电话。

我怯怯地接,“喂。”

“你在干嘛?” 

“我... 怎么了?”

“又在偷懒了吧?”

“你怎么了?怎么一大早给我打电话?”

“就是想听你声音了。”

“啊...?”

“听完声音了,你挂吧。好好学习。”

“嗯。” 

他就挂了。

这个电话打得有点儿莫名其妙,但是接完电话,心里美得有点儿莫名其妙。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他说的一句话,“有时累了,就想听听你的声音。”

评论
热度(2)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