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一、中午接到的两位答辩委员看起来很和蔼,谢天谢地,应该不会很紧张了。尽管我的导师吓唬我说,一切都待定,但我都已在毕业生名单了,估计不会把我踢出去吧?
       二 、下午听了长达三个小时的讲座。估计是在南开听的最后一个讲座了,感谢企鹅娜的建议。听完老师的讲座,忽然有一个冲动再延期一年修改我的博士论文。不过,看目前的形势,冲动只能归冲动,好好参加明天的答辩。
       三、今天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在后面带着企鹅娜骑了一千米的电动车~平时都是企鹅娜带着我。虽然时间很短,但在那一瞬间有了当姐姐的感觉~谢谢企鹅娜~😍

 

评论(5)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