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晚正往天大方向走的时候,企鹅娜说,“你知道吗?西门外面的那家水果店也关门了。”我不禁皱着眉头说,“啊?怎么会这样!我们的卡里还有不少钱吧?”“嗯,三百多吧。”我心想,‘三百多得多少个芒果啊……!’
       年初的时候,南开大学东门开了一家连锁水果店,西门外面也有一家分店。刚开业那一阵,企鹅娜在那里办了一张充值卡,离学校也近,这样比较方便一些。大概两个月以前,有一天散步忽然发现东门那家店关门了,玻璃窗上贴着公告,说是可以退钱。那天晚上打电话,没人接,也没在意,不是西门还有一个店嘛。结果刚刚得知连西门那家店也关门了。
       我正想着怎么找回那些钱的时候,企鹅娜却淡淡地说,“没事,不找他们退钱了。他们两家店都关门了,损失肯定很大……。
       那一刹那,我鼻子酸酸的,用敬仰的眼神看了一眼企鹅娜,默默低了头。

 

评论(2)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