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7月29日,2015年 晴天       

        不知什么原因,这段时间Lofter甚不给力,令人堪忧。
        下午妈妈开车带我去看皮肤,这家医院在全州市颇有名气,大概四年前就去过一回,没有什么效果。我看,这些甚有名气的老字号医院,适合爷爷奶奶去看(这家医院就是我姥姥推荐的)。
        每当坐在妈妈的车上,我们都会提心吊胆,左看右看,坐立不安。以前,别人坐在我的车上应该也是这样的感觉吧。
        "好不容易"来到医院发现今天闭诊......这就是所谓的天意?!!!
        妈妈没有为此感到懊恼,带我去买明天的车票,本来还要带我去Lotte转一转,结果等候的车辆太多,没有去成。我看,韩国的经济一点都不萧条,下午两三点的光景,进百货商店的停车场,竟然要排长长的队。
        回家的路上,妈妈忽然拐进一个胡同,开了五百米停下车,让我在车里等她一会儿。
        刚翻了两页《安娜•卡列尼娜》,妈妈拎着一大袋子的东西回来了。妈妈去了专门卖有机商品的超市,买了很多很多......我透过塑料袋,隐约看见热狗模样的东西,兴奋地问妈妈,"难道你买了热狗吗?"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妈妈平时不让我吃在街上或在超市卖的热狗。前几天跟妈妈逛超市的时候,还抱着"万一可以呢"的心态问了问妈妈,她一口否决了。
       "你不是想吃嘛,正好这是有机的,而且不用炸,应该比外面卖的好一点,让你尝尝。不许在外面吃。"
       
       

       

       

评论(5)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