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妈妈,可不可以给我做泡菜汤?我好想吃大家平时吃的'家常便饭'。"吃了近三周的山珍海味,我忍不住跟妈妈提"意见"。
        妈妈习惯了在短时间内让我们大补的模式,这次在家的时间较长,妈妈依然照着以前的方式,天天给我们准备五顿饭。
        妈妈看我说得极为诚恳,不到半个小时的功夫端上来了我的最爱-五花肉泡菜汤。但也没忘记给我们煎一条鱼,挑好刺儿。
        鱼,没吃几口,泡菜汤一滴不剩。

评论(5)
热度(10)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